Facebook Messenger
發送 Facebook Messenger

 

媒體專訪

> 新聞活動 > 媒體專訪 > 2022(春季)亚洲充电展将于7月18-20日在深圳举办

2022(春季)亚洲充电展将于7月18-20日在深圳举办

2022亞洲充電展立足現代化國際都市群粵港澳大灣區,是全球影響最為廣泛的能源電子技術展會之一,也是亞洲屈指可數的充電行業技術產業盛會。得益于專業性強、參展商和觀眾覆蓋精准,亞洲充電展在全球享有相當高的知名度。現已成為了全球各大電源企業發佈產品資訊和展示最新技術的視窗。

近年來,亞洲充電展吸引著來自全球數千家企業參與,覆蓋快充、無線充、儲能、新能源等領域,尤其是在推進快充、無線充技術的應用與普及,亞洲充電展對行業貢獻深受讚譽。眾多行業人士已經將這一展會規劃為每年重要行程。

原定於2022年3月23-25日舉辦的亞洲充電展,受到疫情影響,順延至7月18-20日舉行,還將同期舉辦2022(春季)USB PD&Type-C亞洲大會、2022(春季)全球第三代半導體快充產業峰會、2022(春季)亞洲戶外電源大會等主題盛會。眾多行業大咖將在大會上發表研究成果、行業報告、未來趨勢,成為展會上的一大特色。強弦科技設展攤位在A21,現場展示 搭配GaN HEMT 三合一整合晶片之適配器,發表最新研究成果,歡迎各界蒞臨指導。

 

新聞來源:https://www.chongdiantou.com/archives/117891.html